我們的活動服務

基於我們擁有對活動機器熟悉的技術技能,以及豐富的活動設計概念,加上推廣Flogos 雲朵、泡泡派對和浪漫雪派對的豐富經驗,我們能為各大小機構提供全方位活動服務,為廣大客戶按自己意願創造屬於他們的特別時刻。對於任何大型活動,如足球比賽,節慶活動和狂歡節,我們會主動與活動機構/組織者進行活動規劃和設計會議,確保我們的服務能完善地融合整個活動之中。

Flogos 雲朵

Flogos 雲朵機

FLOGOS 是一種於高空進行、嶄新的推廣手法。FLOGOS 雲朵可以製成您想表達的文字、圖案和公司標誌等等,升上天空給人們大眾轉播您的信息! 我們在海外已經為多個大品牌客戶進行了數百次FLOGOS 雲朵機推廣活動,當中包括遊行、節日活動、盛大的開幕儀式、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等等。利用FLOGOS ,天空沒有極限了!

泡泡派對

泡泡派對

各大活動派對機構都已經租用過我們的泡泡派對機製造一個又一個令人興奮的派對。易於使用的泡泡派對機能於短時間產生排山的泡沫,參加者都能享受泡泡派對所帶來的瘋狂和樂趣。

浪漫雪派對

浪漫雪派對

通過租用我們的造雪機,白雪皚皚的浪漫環境在香港並不再是一個夢想。客戶可以按自己理想的效果安排創造出自己的浪費時刻!為求婚或婚禮製造浪漫效果?為生日聚會、情人節或各項活動派對增加氣氛?請聯繫我們為自己的浪漫與神奇的時刻做好準備吧!

UL·OS x Flogos

我們的顧客

Partnership logo 0901

國際合作伙伴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SA)United Kingdom(Great Britain)GermanyAustraliaJapanSouth KoreaBrazil
聯絡我們

如欲了解更多,可以電郵查詢,我們會盡快回覆。

辨認不到?更換驗證碼。 captcha 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