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gos 雲朵

flogos-serviceFLOGOS (Flying Logos) 是在天空 / 廣闊空間進行的一種嶄新營銷推廣服務,可用於廣告和營銷企業活動、產品推介會、體育賽事和戶外/室內音樂會等大型活動。

人群從遠處便能輕易望到我們為客戶製造的獨有FLOGOS,給予客戶一個上佳的營銷機會,即時為您的企業形象創造人群關注,認可和口碑。飛翔中的FLOGOS可從各個角度被不同規模的人群觀看。如果您有轟動的消息需要人群關注,我們已經準備好把您的信息發送上天空!趕緊聯繫我們,通過天空營銷媒介把您公司的名字推上天空,讓全港市民認識您的大名吧!

在國際市場上,我們已經向多個大品牌客戶提供了數百次FLOGOS推廣活動服務。同時,我們亦為多個大型活動,如遊行、慶祝節日、盛大的開幕儀式、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等提供FLOGOS服務。由FLOGOS開始,天空推廣再沒有極限了! Flogos經多年的研究而發明,由空氣、氦氣和美國專利液體造成,100%環保安全。

Flogos 圖片

圖案
文字
公司商標

Flogos 影片

公司宣傳推廣活動

Flogos x 結婚相

室內 Flogos

Flogos 示範

專訪

聯絡我們

如欲了解更多,可以電郵查詢,我們會盡快回覆。

辨認不到?更換驗證碼。 captcha txt